远猫

月底,年底,终点

shariva的姐姐出嫁要摆酒,她的爸爸妈妈千里迢迢过来领失业保险,把shariva累坏了。

她给自己取名叫Joe。当她有这个名字的时候应该非常高兴,她会觉得我给她取的欧文名字会好听。然我喜欢专属的东西,一个别人不会想到的东西最具美感。

本想给这孩子找个高档的地方吃饭。周一请假和问队友,找到川国演义的电话结果都是空号,那只能大中午跑到体育西路去订位,找半天找不到,奔姐姐才告诉我川国在装修。

下午工作偷偷找武林厨神的情况,打电话过去发现是不让订位的。不仅如此,杨雪告诉我所有饭店在平安夜2天都不订位。当天讨论这些事太多,开会迟到,又罚了10块钱。

平安夜那天工作太认真又没戴工牌,又罚10块,此时觉得自己每天都要多消耗10块钱难怪那么大压力,但是一个如此伟大的公司确实有很多条条框框。

已经把前几个月省下的100多搬出来,总共还剩下300要活到1月5号。

平安夜并不平安,shariva一切的不适都集中起来,奇怪的是平时承受这些的是我,而她似乎帮我承受了。可不是,家里太多需要她操心。看到太久,我好像已经麻木,只知道她不该承受这些,而我也只能默默地从别的地方集zi。

人在还没有资金的时候,还是要有梦想的吧。这就是这个公司的主题。那就这样吧。圣诞快乐。


评论(2)